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可每當走到您面前,看到您那張嚴肅的面孔,我欲言又止。今天,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藉著這次寫作文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就讓我敞開心扉向您傾訴一下吧!

  老師啊,請您不要再“侵犯”我們的專業課了,好嗎?老師,站在您的角度上看,確實是為我們好,讓我們的主科成績名列前茅。可是您站在我們的角度想過嗎?我們一天不是上語文課,就是上數學。您想想,如果我們長時間每天只學這兩科,那麼我們會感到枯燥乏味的,久而久之,會失去學習興趣的。老師,您知道嗎?我們是多麼渴望上專科課呀!體育課上,我們可以拍拍心愛的籃球,還可以盡情地跳皮筋,打口袋;音樂課上,我們可以防開喉嚨,縱情高歌,唱出一首首動聽的歌謠;美術課上,我們可以用五顏六色的畫筆盡情地描繪出祖國的大好河山;科學課上,我們可以做一些有趣的實驗,探索自然的奧秘……可如今,您卻無情地將我們夢寐以求的專業課全部“封殺”,它們離我們是那麼的遙遠,那麼的渺茫……

  老師啊,請您以後不要再壓堂了,好嗎?每當清脆悅耳的下課鈴響起的時候,您卻仍然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着。您知道嗎?這時,我們早已聽不進去了,我們人雖然在教室里,可我們的心卻早已飛到操場。雖然短短的十分鐘在您的眼裡不算什麼,可在我們的眼裡確實那麼的珍貴。我們多麼想利用這寶貴的十分鐘,讓疲勞的雙眼看看藍藍的天空;多麼想讓酸痛的手指摸摸皮球;多麼想讓緊張的大腦吹吹清風;多麼想讓快樂的叫喊衝出喉嚨……

  老師啊,請您以後少留點作業,好嗎?每天放學回到家,一放下書包,我就寫您交給我們“艱巨的任務”——堆積如山的作業。儘管如此,由於“任務”繁重,我們經常“開夜車”。這樣,睡眠不足,導致第二天上課無精打采,影響了學習效果。老師,您知道嗎?我們多麼想利用業餘時間讀讀豐富多採的課外書,看看那心愛的動畫片,搞搞有趣的小製作啊!如果這一切都能變成現實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親愛的老師,您聽了我的肺腑之言后,是否心動了呢?老師啊,我真誠地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建議,還給我們一片蔚藍的天空吧!

  福建泉州社壇小學五年級:葉良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