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燃燈小學五年級:許丁丁 

  老師我想對您說,自從王老師離開我們以後,您就出現了,當我聽王老師說我們會來一位年輕的老師,聽到這裡我很害怕,因為王老師是一位好老師,是一位關心和愛護自己學生的好老師,我怕來一位壞的老師,真的很害怕, 開學了,看見了您 ——一位年輕的非常和善的老師,自然覺得溫暖,我就覺得一點也不怕了。 

  在你教我們的第一年裡,我覺得很開心,也覺得您是一位關心和愛護學生的好老師,在那一年裡您和我們上課講的每一句話都笑的那麼甜,當我看見您那甜蜜的笑臉真的很開心,幾乎忘記了自己是誰。 

  但是在這一年裡,我再也看不到您那甜蜜的笑臉了,再也沒有過,老師您變了,您真的變了。變得那麼陌生。當您站在講桌旁,不知道面對的是老師還是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真的變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