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方的你,還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你,還好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的一個下午,一個消息傳進我的耳朵里,好似晴天霹靂,一時間差點兒昏過去--李佳樂要轉到北京去上學了! 

  我想趁你還沒走,記一下你在北京的聯繫方式,但是已上課了,你也已走出了教室,我傷心的眼淚含在眼裡,使勁向你揮手告別,心裡默默地對你說:再見了,我的朋友,千萬別忘了我,別忘了全班同學,別忘了我們地一起的快樂時光…… 

  遠方的你,還好嗎?李佳樂,自從你走後,我就想給你寫信,但沒有人知道你的地址;四處打聽你的消息,結果一無所獲……令我想不通的是,為什麼你走得那麼悄然無聲? 

  遠方的你,還好嗎?我經常地漆黑的夜裡,看着寂靜的夜空與你說話——李佳樂,你在北京學習順利嗎?沒有感冒吧?長治感冒的人很多,你要注意身體,你也會想起我吧?……我希望秋風能把我對你的思念帶到北京,我好想騎着傳說中的神鳥去看你! 

  遠方的你,還好嗎?還記得你、我、李顏玉,放了學一起去侯老師辦公室打掃衛生嗎?咱們倆每天在水池邊的那塊大石頭上,用香皂把毛巾抹一遍,然後就着水龍頭沖一衝,擰乾凈就完成了。那時更好的值寒冬臘月,北風呼呼地刮著,咱們倆人的手都被風次得又青又紫,很疼很疼,但我們仍很開心。 

  你在北京學習應該很不錯吧?趙老師對大家說過,你的語文閱讀能力極佳,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呢。我好羨慕你哦! 

  今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閱兵儀式你在現場看到了嗎?人很多,你能看清楚嗎? 

  你知道嗎?咱們班的潘夢恆也去北京了,你遇見過他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很思念你。每當想起你,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向窗外望去,看到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好像看到你在對我笑,就會想到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不管你離開長治多久,我都會記得你,你的小眼睛、你的長睫毛,還有你那好似兔尾巴的小辮子……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你,還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