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方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香港的小朋友: 

  你們好! 

  香港的小朋友,你們好,雖然我們彼此之間沒有見過面,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是,我相信,我們彼此之間心心相映。 

  不管我們是否見過面,但我願意用我真誠的心與你們交個朋友。我叫唐楚楚。今年12歲了,班裡的男同學都怕我,因為我有三大絕招。悄悄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想改變我自己,做一個全新的自己。你有什麼秘密嗎?可以告訴我嗎?如果不方便告訴我,那就算了。香港的小朋友,你應該沒來過紹興吧!那就由我來給你介紹一下紹興的風光和酒吧 

  紹興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景色也十分漂亮。就說東湖吧。東湖位於紹興城東箬簣山麓,昔日秦始皇東巡至會稽,於此供芻草而得名。自漢代起,相繼至此鑿山取石,至隋,越國公楊素為修越城,大舉開山取石。經千年鬼斧神鑿,遂成懸崖峭壁,奇潭深淵,宛如天開。湖內有陶公洞、仙桃洞,最富情趣。小舟入洞,如坐井觀天;碧潭岩影,空谷傳聲,景色尤稱奇絕。怎麼樣?漂亮吧! 

  紹興花雕是黃酒的一種,從中國古代女兒酒演變而來。清代時畫花酒罈名為花雕,紹興花雕便以其酒罈外面的五彩雕塑而得名。花雕工藝師們根據大小不一的酒罈的特點設計圖案,採用礦物配成的油泥雕塑出不同藝術形象的畫面,並配上五彩吉祥圖案,以傳統的漆藝方法和粒粉工藝進行裝演。其酒類裝潢風格具有鮮明的民族風格和地域特色。

  祝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 唐楚楚 

  2012年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