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運動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運動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我們樂山市實驗小學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跳繩運動會。這場小小的運動會,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下午兩點,比賽開始。各個班依次來到操場上,此次運動會分為跳長繩和跳短繩兩場比賽。 

  入座后,大家都非常緊張,害怕自己跳不好。三分鐘后,每個班幾十名跳短繩的選手在旁邊排成一隊,準備上場跳繩,我也是其中之一。 

  裁判坐好后,我班的兩名同學上場了,片刻后,一刺耳的哨聲劃破天際——噓!比賽開始了!幾十根短繩在同一時間甩起來。大家的節奏有快有慢,花花綠綠的繩子在空中飛舞着。 

  我們班的同學咬緊牙關,快速地甩着繩,臉漲的通紅,像兩個大大的蘋果;紅領巾在胸前擺動,像展翅欲飛的的紅色小鳥;頭髮在空中轉圈,像迷失了方向的大黑蝶…… 

  噓——哨聲又響了,時間到了!我們班的兩名同學大冷天的出了汗,臉有紅又燙,累的筋疲力盡,不過她們還是堅持着,向張老師報告輝煌的戰績。 

  哨聲再一次響起,又開始跳了,大家都在旁邊喊“加油”!眼看前面的同學越來越少,我不停地練習着,盡量放鬆自己。 

  輪到我了!我大步流星地走上場,深吸了一口氣,哨聲響了!我飛快的甩起了繩。十,二十,五十,七十……我的手甩麻了,可千萬不能死繩啊!一百,一百一十五……咔!死繩了,我又在兩秒鐘之內甩起來,時間要到了!我堅持着,咬緊牙關……哨聲再一次響徹天空,“停!”我跳了一百六十八個!進入決賽了!我萬分欣喜,腳下像踩了一朵快樂的雲。我一溜煙兒地跑回了座位,大口大口地喝着水。 

  過了十多分鐘,決賽開始了,我揣着自己心愛的短繩上了場,我安慰自己,能跳一百七十個以上就不錯了,可我又有些緊張,這可關係到班級榮譽啊!我的心突然壓上了一塊巨石。不行,不行!只要發揮自己的最高水平就行了。我努力放鬆,於是,那塊巨石也掉下去了。 

  我上了場,看了看天空,一望無際蔚藍襯托着雪白,還有小鳥飛過。噓——哨聲響了,我狂跳着,可哪裡知道,跳到一百個時,繩從繩頭裡脫了出來,在天空中劃了一道漂亮的弧線,落到地上。同學們都在後面焦急地大叫。怎麼辦?有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繩撿起來繼續跳,繩頭還在地上。噓——時間到了,我跳了一百七十四個。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能跳這麼多,是同學們的鼓勵和加油聲。如果繩不掉的話,我一定跳的更多!我想:即使我得不到獎,也心滿意足了。 

  半個小時后又舉行了長繩比賽,我們班大顯身手,男生三分鐘跳了一百八十個,相當於一秒一個;女生跳了兩百多個,更厲害! 

  運動會結束了,每個同學都累的無精打采,我戀戀不捨地望着操場,想起同學們今天的輝煌戰績,笑了,意氣風發地走上了樓。 

  雖然回到了教室,可我的心,卻還在那綠色的操場上。天空,一望無際…… 

  指導老師 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小小運動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