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慶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慶運動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運動員加油!……”。原來這時運動場上正在進行的是五年級的迎面接力比賽,五年級每班都派了十名同學參加比賽。這一聲聲吶喊是我校體育老師、班主任和各班同學們在主席台上為本班的為運動員加油助威。

  “預備,開始!”只聽發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剛開始,五(四)班的肖壘同學一路領先,仍然努力的奔跑着。這時,看台上的同學們都在為本班同學加油。加油,快跑!”無論如何我班也要加油,決不能輸,再說,我班迎面接力可從沒有輸過一次,是名副其實的猛將,不管怎樣都要為班級爭光,為校慶增彩啊!“就算輸了也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同學們加油啊!!”馮老師鼓勵的話語,體育老師選拔運動員忙碌的身影,同學們相約奪魁的握手鏡頭……想到這裡,同學們倍受鼓舞,力氣大增,就在我們遙遙領先在他班前,卻發生一件事情。 

  我班的運動員唐忠嶺同學,在接棒的時候把手中的接力棒沒接穩,一下子把手中的接力棒弄丟了,這時,我們班的同學們遺憾地叫起來。其他班的同學們趁機加速,超過了我們班。同時還夾雜諷刺性的嘲諷。於是,我們班的迎面接力的第一場輸了。 

  “預備,開始!”隨着發令員清脆有力的聲音,迎面接力的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腳下好像生了風似的,跑得飛快。可是,由於我們班迎面接力的隊列沒有排好,使得又落後了一些。終於,飛毛腿”張同學一下子把距離拉近了,慢慢地,竟然超過了其他的班級。在以後的幾名同學中,都拚命地跑着,這時,同學們漸漸驚喜地發現:我們是第一名!! 

  終於,又到以前曾掉棒的唐忠嶺同學那裡了。他精神抖擻地飛跑着,真是禍不單行,在他接棒的那一刻時,又犯了同樣的錯誤!!掉棒了!!! 

  這時,其他班的同學們幸災樂禍地獰笑着,雖然最後李婧雯同學跑得很快,但是因為那一次的掉棒,始終都無法挽回最後的結局。 

  同學們都把怨氣和埋怨強加到唐忠嶺的身上,看那掉了棒的唐忠嶺,呵,像個癟了氣的氣球,垂頭喪氣,而五、(三)班同學們,呵!個個好似耀武揚威的大將軍,挺胸凹肚地,春風得意。 

  馮老師對於這件事情的評論,是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們盡了最大的力,就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校慶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慶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