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不公平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公平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全校舉行的趣味運動會。我們懷着滿心歡喜的心情,來參加這次趣味運動會。

  運動會開始啦。首先是一、二年級舉行的踩氣球比賽。比賽進行地多麼熱鬧、激烈、開心啊。接着,再是三、四年級進行的夾氣球比賽,五、六年級夾球比賽。

  最後,就是最激烈地拔河比賽。一場一場精彩地比賽過去了,輪到五年級拔了,哈,那可是轟動全校了,我們五年級拔河最精彩,也最不公平的了。你想問為什麼,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先呢,是由老師上去抽籤,抽出哪個班和哪個班比。原來,是我們班先和五(3)班拔。這時,我們的催校長主動來幫我們拔,哈,本來拔河就是我們班的強項,再加上催校長的一臂之力,哼,保正贏。

  比賽開時啦!“五(2)班加油,五(3)班必輸!”整個操場,只聽得我們班的喊叫聲。賽場上的隊員們也是拼了命地拔。不知怎麼回事,繩子斜了,不好,我們班滑了繩,被五(3)班趁機奪勝。第二場比賽,我們班贏了。第三場比賽也是像第一場比賽的樣子輸了。原因在於哪裡。原因就在於催校長身上。對,肯定是催校長,催校長是五(3)班的數學老師,肯定是催校長放水。旁邊幾個老師也看出來了。啊,催校長放水。這真不公平,幾個同學還為此事,流下了眼淚,催校長啊,你怎麼能這樣。我心裡一肚子抱怨。

  等六年級拔完了,又是我們班和五(1)班拔,這次可真得要贏啊。上場了,這一幕情景,可真讓我們傷透了心。五(1)班,居然是程老師幫他們拔。怎麼會這樣,我們班三番四次地邀請程老師幫我們拔,他只是一句回報:“我是裁判,不能幫忙拔。”可他今天卻站在五(1)班的隊伍里,難道就是應為五(1)班的朱濤是他的侄子嗎?這樣,我們還有心思拔么?所以,這場比賽,我們班輸了。

  場上的運動員下來了,有的淚流滿目,有的垂頭喪氣,有的埋怨。啊,這場比賽是多麼的不公平啊。我們個個都傷心了,連平常嘻嘻哈哈的男同學也流下了眼淚。

  我們懷着埋怨地心情回到了教室。可我還是想說一句:“這次比賽是那麼的不公平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公平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公平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