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物品森林裡舉行着游泳運動會,一些物品來為參賽選手游泳圈、三角鐵、海綿墊加油,助威。“請參賽選手入場!”主持人手持話筒發話了。主持人的話音剛落音樂就響起來了,選手們跟在禮儀小姐的身後入場了。只見三角鐵給觀眾擺了一個造型呼喊着:“我一定能贏!”主持人發令了:“各就各位,預備,跳!”“嘩!”水花四濺,旁邊的觀眾不停地為選手們加油!在轉過頭來看看賽場上。我們清楚的看到游泳圈和海綿墊一路領先,就在路程快過半的時候,意外發生了,三角鐵突然沉入水中,游泳圈和海綿墊瞧見了忙回過頭來去救三角鐵。在游泳圈和海綿墊接近三角鐵的時候,三角鐵大叫一聲:“你們中計了!”三角鐵趁游泳圈和海綿墊不備用腳往它們身上用力一蹬遊走了,游泳圈和海綿墊剛恍過神來就奮力直追。可是追不上了,因為它們落後的太多了。最終三角鐵獲得了勝利。選手們上岸之後游泳圈和海綿墊馬上跑過去為三角鐵祝賀。三角鐵疑惑的問:“我騙了你們,難道你們不生氣嗎?”游泳圈和海綿墊回答:“不會的,我們是好朋友嗎!”三角鐵紅着臉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欺騙你們!”大家都會心的笑了。 

  物品森林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游泳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