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團結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團結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在一個細雨蒙蒙的天氣里舉行了柯北校區2006春季田經運動會。 

  第一天下午我也有項目,我的項目就是400米,我在跑道線上等槍聲一響,我馬上向前方跑去當我跑到我們的班級那邊是就聽到我們班的同學都在那裡提着嗓子喊:“加油!加油!”又當我馬上跑到終點的時候我看見了有一些同學們早已經在前面等着我了。 

  ……第二天,首先是800米比賽,800跑好以後就是接力賽了。接力賽也是最精彩,分數最高的一個項目。 

  接力賽開始了,先是男生跑再是我們女生跑。男生裡面第一棒是祁偉,他聽到槍聲響起來就馬上沖了上去,把手中的棒子給了下一位男生,他們就這樣子來回地跑,到了最後是最緊張的時刻來了,那也是看哪個班級是得第幾名。我們班的沈威拿住接力棒就拚命的往前沖,之後其他班級的人被我們一個一個都追上了,就這樣我們獲得了第一名。那個時候在心裏面暗暗得敬佩他! 

  馬上就是我們女生了。那時候我在想:男生得了第一名,我們女生也一定要努力! 

  女生第一棒是我們的短跑高手——徐以芳。……瞧!徐以芳已經把接力棒給下面一個人呢……輪到我了,我接過周商琦手中的棒子馬上向前方跑去……最後一棒了,譚虹她衝到了終點。可是最後我們還是只有第二名。 

 從這次運動會中我知道了,只要我們團結,只有我們的友誼都表現出來就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團結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團結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