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時光匆匆,光陰如梭。每個人都很懷念自己的童年吧!我也相信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那我就跟你們聊聊我童年的趣事吧!

  那次,我正上一年級正在學習元角分,媽媽為了讓我熟悉一下,就給我到超市買了好多兒童紙幣。有100元、有10元、有50元…我那時天真的認為那是真錢呢!我認真的把我的“大錢”裝在一個錢包里,而且每天都要數一遍,生怕丟了一張兩張的。媽媽看着我那麼愛那些錢也就沒有告訴我真相。我一開學就興沖沖的跟我的同學說:“告訴你們,我現在可是大戶了!哪天我請你們吃肯得基!”我話一說出去同學們就爭先恐後來找我報名。

  這個美夢一直持續了兩個星期,那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我們買了一大堆吃的,到收銀台一結賬一共480元。我心裡想:“太好了,幸好我帶了我的“大錢”可以大花一筆了,哈哈!我拿出我的“錢”搶在媽媽前面交給了售貨員。那個售貨員阿姨說:“小朋友,你這個是兒童紙幣,不可以花。”我驚奇地說:“不可能,你一定是看錯了!”那個阿姨又說:“不會錯那就是紙幣。”我的心一下就落空了,請同學吃肯德基也變成了泡影。

  看來那時我真是天真呀!可那無憂無慮的童年又重臨於我的心頭。

  五年級:張曉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