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童年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

  記得有年暑假,我去北京姨媽家。有一天,我和舅舅、妗子和哥哥去朝陽公園游泳。游泳池裡的人很多,我和哥哥只能呆在淺水區。說是淺水區,其實也不淺,有一米五深吧!哥哥一開始還說不用游泳圈呢!可是一下水就傻了眼,水太有浮力了。他站不住,就又買了一個游泳圈,我們下水了,一開始我在水裡手扒腳蹬,卻紋絲不動。因為哥哥在學校里學過游泳,所以我虛心向他請教,他說要把游泳圈側起來,把腳在水面上蹬,我按哥哥說的做,果然成功了。游累了,我們到沙灘上去玩,哥哥把我埋在沙子裡面,剩個頭,我把哥哥埋在裡面,卻只剩下鼻子,埋好后他迅速把沙子弄下來說:"你幹嘛把沙子弄我頭上去!"說完又跑到游泳池裡洗了個臉,洗完便追着我打。我說:“既然你這麼想打我那就到游泳池裡追我呀!”說完我便撲通一聲跳下了水,哥哥也趕忙跳下水,我們在水裡追逐嬉戲打鬧,進行"追逐戰"可是不到兩分鐘我就被哥哥抓住了,我說:“我投降”。哥哥果然上當了,放鬆了警惕,趁這個時候我游開了,哥哥知道自己上了當,所以他氣急敗壞追了出去,我又被哥哥逮到了,被哥哥K了一頓。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是一想起來好象是最近剛發生的一樣,讓人高興。這也算是一段美好的童年趣事吧!

  五年級:宋雨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