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金色的童年裡,有趣的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

  記得我小時候,我們三姐弟跟着爸爸媽媽去探親。爸爸開着小車,過了好久,終於走出了漫長的旅程。我們下車后,腳軟得像棉花糖一樣,難受極了!正當我們呼吸着新鮮空氣時,三叔公出來迎接我們啦,他拿出了很多好吃的來招待我們。大概是我喝的飲料太多了,便上了廁所。出來后,就聽見妹妹大喊了一聲:“有一隻小狗,好可愛的小狗啊!”我似乎對小狗很敏感,衝著小狗跑了過去。

  哇!是只貴賓犬耶!好可愛啊!我們三姐弟爭先恐後地跑過去,我最先把它抱起來。他的毛髮卷卷的,好柔軟啊!小狗在我們三姐弟中,跟我最親。我便把它抱到石椅上,聽三叔公說,這隻小狗是他一兩斤時抱回來的,花了三千塊。我心想:三千塊啊!三叔公真有錢。我一邊聽三叔公講話,一邊嗑瓜子。我看着小狗,又看看手裡拿着的瓜子,便產生了這樣一個念頭:不如喂小狗吃瓜子吧!,我拿着嗑好的瓜子,塞進它的嘴裡。它卻不領情,拿舌頭先試試味道,然後再吐出來。它好像困了,趴在我的大腿上,美美地睡上了一覺。可能是大人說話的聲音太大了,突然,小狗抬起頭來,把我嚇壞了。

  時間過得真快,眼看着太陽就要下山了,我依依不捨得跟小狗說再見。小狗真可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

  廣東肇慶端州區睦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董曉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