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那那“一望無邊的腦海中,有着許許多多的“小燈泡”。但隨着年齡的成長,我對“小燈泡”的記憶也逐漸模糊起來。唯有那件事情,依然深深“藏埋”在我的心中,似乎是剛剛才發生了的。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天真頑皮的我才六、七歲,特喜歡捉弄人。我一到家,看見二哥打開燈,脫掉上衣和褲子,“大搖大擺”地走進洗澡間。我見此情景,起了“歹心”。我四下里瞧瞧,沒有人,“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一臉壞笑的關掉了洗澡間的燈,開始自言自語,不讓二哥懷疑我:

  “媽媽,哥哥在裡面。”“你不知道啊?!”“快開燈!”

  說著,我開了燈。接連反覆玩兒了幾次,不想玩了。但我又不肯善罷甘休。突然,又一個壞主意涌到我的腦海中。

  我在抽屜里“翻山倒海”,找出一個透明的寬膠帶。我悄無聲息地走到洗澡間的門口,撕下一段膠帶,從左門框貼到右門框。

  嘻嘻,馬上就有好戲看了。

  果然不出所料。一會兒功夫,哥哥洗好了。他一手打開門,一手拿着臟衣服和洗澡毛巾,昂首闊步地走了出來。碰巧與膠帶來了個“親切親吻”,弄得他差點兒就跌了個“倒栽蔥”。

  啊!童年是美好的、純真的。讓我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好好享受着這童年時光吧!

  如皋實驗小學五年級:13773772592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