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成長過程中,有着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其中那一件吃藥的趣事,讓我至今記憶猶新,每每回想起來還忍俊不禁。

  小時候的我總是羨慕大人,他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一天到晚被人管着,自由自在,是多麼快樂啊!我希望自己也能快點成為大人,不用再整天被爸爸媽媽管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那該多好!

  可是媽媽告訴我,成長為大人要用好久的時間。我不相信,心想:一定會有什麼快速成長為大人的竅門。一天,我看見了媽媽正在卧室吃兩粒像糖一樣的東西,那個東西紅紅的,扁扁的,圓圓的。我一問才知道,那個東西叫做葯,生病的人吃了就會好的。可是,生病了打針不就行了嗎?經過思考,我得到了一個答案,那就是——多吃藥能快速成長為大人!我心裡想。於是,媽媽做飯時,我偷偷的吃了兩粒。吃完飯後,我突然感覺頭有點痛,然後就暈倒了過去。我醒來之後,發現我在醫院裡。我問媽媽:“你在家暈過去,哦!還有,你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我低下頭不好意思的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又好笑又好氣,對我說:“你要多吃飯多運動才能長大,記住以後不能亂吃藥了。”

  你看我的童年的好笑,多有趣,現在回想起來,都快要笑破肚皮了。

  五年級:2565116398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