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六七歲時的一個夏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走在馬路上,走着走着聽見了?l水嘩啦啦的聲音。於是我們決定下河去抓魚,我們把鞋子脫了下來,把褲腿提了上去,像在岸上要活命的魚兒一樣,撲通一聲跳入水中,小夥伴們也一個接一個的蹦了下去。我們在水中細細的觀察,“啊,發現了!”我大聲叫喊,小夥伴們立刻向我跑來,像幾匹健壯的駿馬。我告訴了他們了魚的具體位置,於是我們給魚來了個前後包抄,魚兒似乎發現了我們,迅速鑽到了石頭縫裡,我們圍着石頭尋找着這條魚。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了魚的尾巴,我悄悄的把手伸進水中,用力拉把魚給拉出來了。幸虧我眼疾手快不然魚就又跑了。我走着走着繼續尋找着,我原地轉了個圈突然發現一個石頭下動了一下,於是我走了過去,輕輕的把石頭般開。我大驚失色好大的一隻石蟹,像小時侯的手掌一樣的,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它給抓住。我悄悄的拿起小石頭,因為我心裡明白每失敗一次就要受一次傷。我把小石頭伸向石蟹,他揮舞着雙爪彷彿在說:“我夾,我夾,我夾夾夾。”我和石蟹互相爭鬥着。我正想一下子定住他,但他就像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一眨眼工夫躲到了大石塊里了,我挪開了石頭,抓住了螃蟹猛地向岸上扔去。我想:“哈哈,在水裡你厲害,在岸上我就是王了。看你能都到哪兒不管你躲到哪兒我都要把你找出來。”我抓起了它把它裝進了袋子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