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顆顆獨一無二的貝殼,而把這些貝殼串起來,一定是一串美麗的珍珠,而這些貝殼,有大的有小的,奇形怪狀,變化多端,五彩斑斕,美妙絕倫,童年,也許就是這樣的。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一個夏至的中午,我第一次去吃火鍋,我興奮的牽着爸爸媽媽的手,沿着石板小路,蹦蹦跳跳的穿過一個個店面,不時用手指來指去,心裡別提有多新鮮,大概是出來吃飯的緣故吧!我們走了一會兒,到了一個標題是[川人味道]的火鍋店,當時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火鍋,只是出於好奇,跑了進去,哎呀!怎麼有這麼嗆人味,我微微咳嗽了幾聲,湊進媽媽的耳朵,問;‘媽媽,今天吃什麼呀!’媽媽乾脆的回答說;‘吃火鍋!’我一聽,心裡猛然一陣,想;‘他們怎麼喜歡吃鍋呀!那麼硬,牙齒還要出血!’我又告訴媽媽;‘怎麼能吃鍋!那麼噁心!’媽媽聽了,半天才回過神來,哈哈大笑!說;‘閨女,可不是這個道理!’我聽了,以為媽媽在取笑我,生氣的跑進店裡,我看着一個個碗具,心裡非常噁心,後來,爸爸媽媽逼我吃,唉!我只好吃了!咦!怎麼這麼好吃?我又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媽媽看着我,笑了,我也笑了。 

  不管在何時,童年是一場永遠都抹不去的回憶,每當想起來,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