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的時候,我做過許多逗人、可笑的趣事,現在就講一下給你聽。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很長時間了,但我一提起來就會笑得合不攏嘴

  那年暑假,瓜果遍地,價錢便宜得很,媽媽趁此機會買了一大籃葡萄,我也趁此機會吃了個夠。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偷偷的挑了一個大葡萄,可我捨不得吃掉,含着,含着我就進入了夢想。

  清早早上,我感覺嘴裡脹脹的,我用手一摸,發現腮幫子里長了一個圓圓的大包,我慌慌忙忙的找到媽媽,一時被弄得不知說什麼才好,只是連聲喊道:“包。”媽媽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責難被嚇得不知所措,以為嘴裡張了“瘤”之類的東西。後來媽媽沉思想,自言自語道:長瘤也不可能一晚上就長這麼大啊。我也鎮靜了許多。只見媽媽左摸右摸,使勁一按,一個圓乎乎的東西掉了出來,原來是一粒大葡萄。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呢?便想起昨晚貪吃葡萄的那一幕。竟然是忘記自己把葡萄含在嘴裡睡著了。這時,全家人被弄得哄堂大笑,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夥伴,夥伴們都誇我“記憶力”好,我被弄得面紅耳赤,不知說什麼才是好。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一提起來就會笑得合不攏嘴,你說我可笑不?

  五年級:申紅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