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就像五彩的貝殼,斑斕絢麗,又像蔚藍的大海一樣純真無邪,每當回想起來多會給我帶來一絲溫馨,一點快樂。

  記得我五歲那年,我和爸爸媽媽一去參加植樹活動。看來這裡植樹的人真多,有的挖坑,有的搬樹苗,還有的挖土 ̄ ̄ ̄媽媽一邊給小樹苗澆水,一邊說:“小樹苗你快快長大,明年我還來看你的。”“小樹苗,快快長大,將來結出好吃的水果來。”我看着眼前一棵棵迎着風的小樹,突出奇想。我最愛喝的就是可樂了,如果我要是把可樂埋在地里過個兩三年就應該能長出好多可樂吧!“哈哈,我真是個大天才。”

  回到家裡,我向媽媽要了兩瓶可樂,跑到了家門前的小路上,虔誠地跪在地上挖了個小坑,把一瓶可樂埋在裡面。就像媽媽生下了我,我也會漸漸長大一樣,我堅定地相信我的夢可以實現。爸爸說:“你在幹什麼,”“我在種可樂,”我的話音剛落,爸爸就哈哈大笑起來。爸爸的笑聲,把媽媽也引了過來,媽媽看着我,很驚訝,又是一聲哈哈大笑,“爸 ̄媽 ̄你們兩個幹什麼呀?”“孩子,可樂是不能種的,”“那我看見阿姨和叔叔們都是種蘋果的蘋果呀,那就為什麼不能種可樂得可樂啊?”“可樂可不是種的。”“對啊,蘋果是種種子,可樂可沒有種子啊。”“你們騙我,就會長出可樂,嗚~~~~”

  啊,金色的童年,充滿了天真和幼稚,也充滿了幻想。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