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往往童年的每一件事都充滿稚趣,使人回味無窮。有一件事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5歲那年。一天。我在床上玩,看見媽媽在寫東西,便好奇地問:“媽媽,您在寫什麼?”媽媽笑眯眯地說:“我正在寫信,”“信是什麼東東,”媽媽撫摸着我的小腦袋說:“信是一種神聖的東西,你可以在一張白紙上寫自己的心裡話和悄悄話,”我接著說:“那你寄給誰呢?”“你姑姑”說完,媽媽就帶我去寄信了。 

到了路口,媽媽竟讓我去投信,開始我不願去,可後來一想,如果寄對了,媽媽就會誇我了,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會誇獎我,想到這裡,我拿着信蹦蹦跳跳地跑去了。 

  我來到信箱一看,不對呀,這怎麼有兩個“信箱”呢?左一個,右一個,中間只差兩步遠,左邊一個是綠色的,上面寫着三個大字,右邊是個藍色的,上面只有一幅畫,而且是拿玻璃罩着的,箱子上雖然有字,可我不認識呀,正當我迷惑不解時,一位阿姨拿着一張向綠色箱子仍去,我想:這一個肯定是信箱,不然阿姨也不會向這個箱子投。我便信心十足地把信仍進綠色的“信箱”里。然後又向媽媽跑去。媽媽問我投進了哪個箱子子,我挺着胸說:“左邊那個,”“啊”媽媽大叫了一聲,“你吧信仍進垃圾桶里啦,”我突然沒了精神,“垃圾桶?那個阿姨投的就是那個箱子啊!”媽媽越笑越起勁,肚子都笑疼了,眼淚也流出來了。 

  每當寄信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