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孩子都有一條自己的小路。從小小的校園,一直伸向遠方的高山、草原,伸向夢中蔚藍的海岸。岸的那邊,是一幅美好的景象。我也不例外,我為你們說說我的理想吧!

  我是一個愛發獃的小姑娘,總喜歡坐着板凳,獃獃地看向一望無際的天空。有時,會忘了時間,從下午看到晚上,周圍的一切都不會幹擾我。曾經有人問過我:“天空在一天之類什麼時候最美啊?”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那就是夜空了!”有人問我為什麼夜空是最美的呢?這時,我就會充滿童趣地說:“夜空有星星,有月亮在說悄悄話,我想聽。”那還是我六七歲時的事了。只不過在我心中的確是夜空最美,有那一顆顆眨呀眨呀的小星星。現在長大了,我也知道星星用專業的話來說就是宇宙空間的行星。所以我心中總有着許許多多的問題繞着我:“木星是那一顆呢?水星上有水嗎?火星上有火嗎?太陽里那顆星星最近呢?……”因為這些,我已經把我的理想定位天文學家,爭取在以後做位天文學家。

  人的一生是坎坷的,如果我天文學家失敗了,我的另一個理想——一名小提琴家會烙在我心裡。小提琴現在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拉小提琴時,我感覺,就像在用小提琴唱歌一般。

  同學們,你們的理想是什麼呢?其實,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個小小的理想,為了理想,駕起小船,載着理想,啟航!

  解放五年級:123木頭人cut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