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我的理想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但是,有的人可以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去奮鬥;而有的一些人只是幻想,沒有實際行動,不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去奮鬥!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鋼琴家,因為我從小就非常喜歡鋼琴。每當聽到鋼琴曲,我就會格外興奮。到了一年級,媽媽終於給我請了一位鋼琴老師,我看見老師的手在琴鍵上輕盈得跳動,好似蜻蜓點水,我羨慕不已,下定決心要學好鋼琴。過了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台鋼琴。我對這台鋼琴愛不釋手,我每天都很認真地練琴,遇到比較難的曲子我會加倍練習,到了節假日,別人都在玩的時候,我會在家裡練琴。有時候,我也想和別的小朋友一樣出去玩,但是為了我的理想,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不懈。我這麼努力練琴,是渴望有一天我能登上耀眼的舞台,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雖然這條道路並不簡單,但是只要我努力了,加油了,奮鬥了,就會出現神聖、奇迹的那一天。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年,我參加了《得藝雙馨》這個全國性比賽。在比賽中,我獲得了銅獎的成績。雖然這離我的理想還很遙遠,但是我已經跨出了一步。

  雖然練琴很枯燥乏味,但是,我能感受到音樂的美,我要把這種美帶給所有人,讓他們感到愉快。

  如果我真的當上了鋼琴家,我會在舞台上表演最優美的曲子,讓更多人喜歡鋼琴、熱愛鋼琴。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