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富有生機?充滿活力的春天,尤其喜愛春天裡那嫩嫩的,綠綠的,柔柔的小草。 

  在我家門前有片綠色的草坪。這可是一片平凡的小草,它雖然沒有茉莉那樣芬芳,米蘭那樣高雅,玫瑰那樣婀娜,松樹那樣挺拔,只不過是一片被人遺忘的不起眼的小草,但它卻有着自己的獨到之處。 

  春天來了,綠色的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柔柔的,撒遍了大地。形成一片綠色的海洋。各種有生命的植物都怕狂風暴雨。有一天,一陣狂風后,突如其來地下了一場雨。風雨過後,我趕緊去看那些小草。呀!小草好象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了,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貼地。但我堅信,它們是不會在暴風雨下屈服的。果然,小草慢慢的又挺直了腰,儘管臉上還帶着晶瑩的淚珠!它們好象在驕傲的說:“你看,我們是多麼頑強!”這時,一股敬佩之意油然而生,小草使我想到那些意志堅強的人,它們面對困難?挫折毫不在意,毅然重新划起生活的小船。小草蘊育着再生的力量,準備迎接來年的春天,再奉獻給人們一片希望的綠色海洋。 

  小草是平凡的,但它的生命力卻是頑強的。正是這重重阻撓,大自然的考驗,才使它具有頑強的意志。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的這首詩寫的多好啊!是呀,嚴寒的冬天一過,小草又生機勃勃地生長起來。 

  平凡,堅強不屈,這就是小草的品格,我怎能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