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苑士丁,我是燈塔區大陸學校五(2)班的學生。我非常開朗,活潑。我喜歡學習,看書,跑步,聽音樂。我非常榮幸能和你們的學校組織“手拉手”的活動,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生活在一座美麗的城市,那就是遼寧。遼寧是一座科技發達的城市,這裡的交通非常發達,到處都是高速公路。並且,我們這裡的綠化非常好,到處都是樹木。我們的城市還擁有音樂廳、會展中心等等……可以說是什麼都有。

  我們的城市非常發達,飛機、汽車、高鐵都和我們遼寧連接在一起,所以,去你們那裡是非常方便的。我們的學校也非常好,學校有食堂、籃球場、足球場、操場,並且我們的教室里有一台電腦和大電視,很好吧!下次你們來我們學校的時候就可以參觀了!

  我們的校長和老師非常和藹,也非常注意我們的素質教育。組織了許多次有意義的活動,比如;文藝演出,體操表演,開學典禮。這些我都參加了。我還有好多故事呢!我以後慢慢給你說。

  你們的學習怎麼樣啊?你們的生活怎麼樣了呢?快給我回信吧!我們互相了解,等以後我們來看你們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面對面的交流了,好期待啊!你們呢?

  祝你們: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我們以後來看你們哦!

  你們的朋友;苑士丁

  2014年1月26日

  五年級:觸碰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