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綵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綵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生活就像一個個小骨朵在含苞欲放,這些花骨朵李埋藏着喜怒哀樂。等你來回憶,等你來點綴。

  “你怎麼這麼晚才從學校回來!”媽媽怒氣沖沖地對我吼道。

  “媽媽,我……”我結結巴巴地說著,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好。

  “你不用狡辯了!你們的老師也真??攏∥以諦M舛嗟攘慫氖?嚳種恿耍??5難??甲叩貌畈歡嗔恕D閽趺湊餉綽??恢?酪淮綣庖躋淮緗穡?闋約鶴呋厝ィ?蝗斯苣悖?rdquo;媽媽十分生氣地說完后,就就一留溜煙地騎着電動車走了。校門外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那兒……

  我提起重重的書包,一步一步沉重地朝家裡的方向走去------老天爺也似乎故意和我作對,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

  終於到家了,這時的我已氣喘吁吁。我心裡一次又一次地小聲嘀咕:“媽媽,您可真是不通情達理,對自己的孩子也太心狠手辣了吧!”

  “你在嘀咕什麼,在罵我吧?媽媽像長了一對招風耳,氣急敗壞的對我吼來。

  “沒,我沒罵您……!”我結結巴巴地回答道,像一個犯罪的囚犯一樣,總是獲得不了人生的自由。就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行行醒目的字眼:當老師與家長的想法或做法發生矛盾時,做學生的我應該靠自己的智慧和自己那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把錯的一方說的心服口服,把老師和家長那一顆顆散落的珍珠,用我的美麗”綵帶“把它們一顆顆用愛心把它串連起來,成為我裝點心靈的寶物。所以,我務必做好“綵帶”,讓老師和家長的心連接在一起。

  於是,我大步流星地走到媽媽身旁,一本正經地對媽媽解釋道:“媽媽,您看,我們今天下午老師教我們怎樣寫作文,這樣一來,我們每一個都可以手到擒來的寫出優秀的作文來。老師就像一位勤勞的園丁,而我們就像一隻只含苞欲放的花朵,需要老師來傳授知識給我們,那我們這群無人理睬的小花,就會變成一隻只美麗而芬芳的牡丹,您說是不是?”

  “是……是。“媽媽的臉刷的一下漲得鮮紅。

  人生有多少個第一次啊!

  五年級:薄荷小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綵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綵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