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電視台的主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電視台的主持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羨慕主持人,每當從電視里看到主持人,我就想:“主持人是多麼風光的職業,要是我能當上一名主持人,那該多好啊!”今天電視台的編導阿姨真的打電話過來叫我明天去新天地家?h城當小主持,因為我在第二屆溫州市小主持人大賽中獲金話筒獎。我高興得一蹦三尺,大聲歡呼:“啊!”我激動得一夜都未睡好覺。

  第二天一大早,我又是去借衣服,又是去化裝,忙了整整一個上午,連中飯也來不及吃,啃了幾口麵包。一點鐘準時到達目的地——新天地家?h城。“大肥龍”潘瑾瑜,“波波”劉依林已經在那裡背講稿,我也拿出稿子一起背了起來。一會兒,電視台的攝像師和編導來了,我們就進入緊張的拍攝工作。大家都很辛苦,從一點鐘一直拍到了晚上七點多。個個餓得肚子咕咕叫。我是第一次參加口播,所以拍了好幾次都沒成功,一會兒聲音太輕,一會兒又表情不到位,心情太緊張,真是把我搞得筋疲力盡。編導阿姨終於說出了我盼望已久的那個字:“通過。”就這麼一個詞,樂得我放聲高呼,開懷大笑。

  今天的主持人口播拍攝,使我們懂得了當一名主持人是一件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它需要付出很多艱辛的勞動和辛勤的汗水,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和歡迎,我一定要像海綿吸水一樣,吸取更多知識,掌握更多的本領,努力實現自己當主持人的願望。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電視台的主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電視台的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