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美好的暑假過後又是一個新的學期;又會發生一些新的事;又會有新的同學到來;在暑假,我想對開學的您說一些建議。

  老師,您上課提問的時候,我希望您可以多抽一些躲在同學之間一直不敢舉手的同學。其實他們不是不會,只是他們害怕,害怕說錯,害怕大家嘲笑,害怕您異樣的眼光,所以他們不敢舉手。如果您能多選他們來回答問題,讓同學們在他們說錯的時候不要笑他,也許他們會越來越大膽,越來越愛回答問題,再也不怕舉手了。

  老師,您在開運動會的時候,我希望您有空的時候可以叫上我們一起去鍛煉。因為這樣我們會拿您當我們的朋友,而不是老師。我們可以一起為運動會努力,一起加油,我想有您這樣的一位朋友在我們的身邊陪我們一起訓練,同學們可能都會在自己的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也許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團結一心,一起為這個目標奮鬥。

  老師,您在布置作業的時候,我希望你可以不用布置那麼多,但可能有些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會再渡下滑。這樣的問題,我有一個解決方案:您可以布置兩種作業,再安排一個合理的分數標,比如八十五分以上的同學可以布置得少一點,比如平常寫一排的生字,可以寫半排,因為如果您布置得太多,會有些不理解的同學埋怨您,恨您;八十五分以下的就可以針對他們錯的比較多的題布置作業。第二次考試的時候,第一次如果考了八十五分以上的同學,這次考了八十五分以下,您就讓他多寫一點。因為大家都想少寫一點作業,所以大家就會努力學習爭取考好,這樣我們班的成績也許會提高很多。如果大家的成績都提高了,您就可以把分數標再制定高一點,讓大家繼續努力。假設大家的成績都提高了,而分數標依然不變的話,大家可能會放鬆學習,不再進步了。

  老師,這些建議,也是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您不妨試一試,如果沒用的話,您可以恢復以前的規定。

  五年級:沐浴陽光——袁嘉沁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