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五(1)班 唐嘉慧 

  每個人的童年裡,一定有不少懂得趣事吧!回憶起來,你或許會哈哈大笑,你也或許會後悔自己做的這件傻事。在我的童年裡,那些趣事就像一篇快樂的樂章。現在就讓我,摘下一顆“音符”給你欣賞欣賞吧! 

  時候,我在自己村裡的幼兒園裡讀書。有一次,阿姨不小心夾傷了我的手指頭。使我的手指頭又腫又黑,我哭了一整天,都哭出了“紅眼圈”。這次,爸爸媽媽很生氣。就把我轉到了宏遠幼兒園。現在,我到幼兒園有校車,我可開心了。我開心,不僅因為每天有校車坐,還因為我可以來到一個更漂亮的幼兒園,還能認識到更多的小同學。 

  這天晚上,我滿心歡喜,睡不着覺。我一直問爸爸媽媽,“幼兒園怎麼漂亮啊?”“是不是李老師教我們啊”等等的問題。爸爸媽媽都被我煩死了。第二天早上,我自己早早地起床了,我還叫醒了爸爸媽媽。吃過早飯後,我一早地就去候車。同村的小朋友還沒我早呢!坐上了校車,我老動,控制不住自己。快到幼兒園的時候,車門開了,車還沒停好,我竟然跳下了車去了。這可把老師們嚇壞了!幸好沒受傷。大人們都不懂呢!其實,那是因為我太想進幼兒園了。現在,大人們老把這件事掛在嘴邊,來笑話我呢! 

  啊!童年的點點滴滴,童年的一件件趣事,都是一個小小的音符。把一個個小音符連起來,就是一篇快樂的樂章。我試了,你也試試看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