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如畫,留住了精彩的瞬間;童年如文,記錄了生活的酸甜苦辣,遙遠而親切,朦朧而清晰。

  洗過一疊影碟片,固執地認為洗過後的碟片放出的電視會更好看。這便是我小時候做過的最美麗的夢。

  記得我5歲那年,一發不可收拾的迷上了《奧特曼》這部動畫片,媽媽給我買來了這部動畫片的碟片。那時,我高興極了。可在有一次,我一個不小心,就讓我最心愛的碟片掉地上了。撿起來,碟片已被地上的灰塵給弄髒了。我哭了,過了一會兒,一下子想到媽媽說過衣服髒了,可以洗。那,碟片髒了,也可以……

  說做就做,拿來洗臉盆,放上一盆乾淨清澈的水,弄上一把洗衣粉,學着大人的樣子有模有樣地洗了起來。洗完了,拿紙小心翼翼地把碟片擦乾。信心滿滿地將它放入影碟機。忐忑不安地觀望了好一會兒,放出來了,可卻花得看不清。我又哭了,哭得更猛了。媽媽走了過來關切地問我怎麼了。我把這件事完整地複述給媽媽聽。媽媽一下子笑了起來,她說:“碟片也怕冷啊,你把它放進冰冷的水裡,它一生氣,就不放給你看了。”我似懂非懂地“噢”了一聲。

  現在,我明白了為什麼碟片不能放進水裡。而這件事也成為我的記憶寶盒裡的一顆最為燦爛的明珠。

  五年級:楊定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