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多姿多彩的的生活;童年是一場夢,夢裡飄蕩着我們歡樂的笑聲!

  每個人的童年都做過幾件“傻事”,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聽聽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是一個春天的周末,我和姐姐去鄉下奶奶家玩。我們到了奶奶家,才剛剛早上7點多,花兒、小草、樹木上都還帶有顆顆晶瑩的露珠。我們一下車,目關便投向山頂的花叢,迫不及待地跑去採花。啊!這裡真漂亮啊!

  看!迎春花正努力的向上爬,玫瑰花的花瓣上還帶有一顆顆“小珍珠”,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着好聽的晨曲。那邊的桃花和櫻花也開了……花叢里真是香氣迷人,又使人心曠神怡。我們采了幾束最美最香的花兒,開心的蹦跳着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們看見奶奶正準備給豬餵食,我和姐姐連忙把摘得幾朵野菊花放進豬食里。“咦?你們把花丟進豬食里幹嘛,把豬毒死了,你們就沒肉吃啦!”奶奶一臉驚奇。

  “怎麼可能?”我和姐姐不相信,說“我們只是覺得豬那麼臭,那麼丑,如果給點花它吃,它一定不會那麼臭,會像花一樣香;一定不會那麼丑,會像花一樣美。”奶奶聽了哈哈大笑,看到奶奶笑,我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如今,我想起這件事,也會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是啊,童年是多麼自由,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是多麼懷念童年啊!

  五年級:beautiful小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