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隨着時光流逝了,我卻“重返”童年。那時,我只有4、5歲,還沒有聽過小猴子撈月亮的故事……

  有一天夜晚,我到院子里去,看見那盛滿水的臉盆里有一個圓圓的月亮。我欣喜若狂,忙跑到我的小夥伴笑笑家裡,我把嘴靠在她的耳邊神秘的說:“喂,我家有個月亮。”“我才不信呢!”“不信到我家去看看”於是笑笑跟着我到了我家。他蹲在臉盆旁,一邊看,一邊自言自語的說:“怎麼不像天上的?天上大,這個太小了。”我自豪地說:“對了,天上的月亮就是這個月亮的媽媽。”笑笑不做聲了。我倆還是目不轉睛的盯着盆子里的月亮,深怕它跑了似的。停了一會,她又開口了:“他會不會跑了呢?”笑笑這一問,我到犯了愁。這可怎麼辦呢?“有了!”笑笑瞪大了眼睛說:“咱們把月亮扣住”。但用什麼扣呢?我家有個大瓢,咱們把它拿來吧”。笑笑說。我倆就飛快地跑到笑笑家拿了大瓢。可一蓋上,太小了。笑笑見我家有一個空盆,就過去抱了過來,蓋上一看,正合適。

  我倆一忙叫哥哥來看看,可哥哥一看,卻說:“妹妹這是自己的影子呀!”那時因為我太小,沒明白。後來哥哥給我和笑笑解釋了一下。我倆才明白我倆太傻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的哪?是怎樣的,一定比我的更有趣吧!快給我說說吧!

  重慶合川區重慶市合川區白鹿小學五年級:任彥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