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宜昌天問學校602班張亞喬

  記得那是我很小的時候,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在外面玩兒,弄得滿頭大汗。一回到家,我就對媽媽說:“哎呀,媽媽,不好了,我都快熱死了,快幫我想個辦法,讓我涼快涼快?”媽媽從廚房走出來,不耐煩的說:“熱了就快去‘吹’風扇唄。”

  當時我以為‘吹’風扇是用嘴吹,於是我跑到風扇前,對着風扇使勁兒地吹。可是我連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也不頂事。站在風扇前,轉着小眼珠,猛然間我恍然大悟,肯定是因為我個兒太矮了,於是我馬上找來一個小板凳,我站在那上面又用儘力氣吹,把我累得滿臉通紅,比紅蘋果還紅,豆粒一樣大的汗珠從額頭上落下來。這樣一來,我感覺越使勁兒的吹越熱,根本沒感到涼快。我便生氣地一屁股坐在小板凳上不‘吹’了。 緊皺着眉頭想了一會兒,“有了!”我又有了好主意,我拿來一把扇子,站在小板凳上向風扇扇去,風扇微微動了一下,頓時我信心大增,使勁兒揮動扇子,風扇慢慢的動了起來,可是我怎麼沒感到涼快呢?這時,媽媽正好從廚房出來,先是大吃一驚,然後就“哈哈”大笑,接着走過來,一按風扇開關,陣陣涼風向我吹來……

  現在我一看見風扇就想起這件有趣的事。

  指導老師 楊華梅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