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叮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囑 標籤:叮囑作文

“孩子,下午放學后先睡一覺,不要跑回家,不然會着涼的。”每當我聽見媽媽的這句叮囑,我都會後悔莫及,要是當初我聽了媽媽的這句叮囑的話,媽媽也就不會為我的病而操心了。 

  事情是這樣的:記得在我上四年級時的一個早晨,媽媽叮囑我說:“孩子,待會下午放學回家先睡一覺,不要跑回家,不然會感冒的。”可我就是不聽,若無其事地上學去了。 

  放學后,我依然跑着回家,然後,便在沙發上睡覺了。當媽媽回家后把我叫醒時,突然,一陣風吹過,我馬上覺得很冷,媽媽知道了我肯定今天是跑回來的,於是,她二話不說,馬上拿了體溫器,幫我在嘴裡測了體溫…… 

  “40度!孩子,快穿好衣服,跟我去醫院。”媽媽一邊打電話給爸爸說我發燒了,一邊着急的對我說。 

  我聽了,開始心急如焚了,一邊急忙穿衣服,一邊心想:早知道,就聽媽媽的叮囑了。 

  來到醫院,我驗了血,又打了吊針,最後在凌晨3點才回到家,到了凌晨4點才睡了覺。 

  第二天,媽媽向我的班主任劉老師請了假,還時不時地叮囑我:“孩子,出去時記得穿衣服,不然更要發燒了。”到了中午十二點,媽媽出去上班了,我心想:不能再讓媽媽為我的病而操心了,這次我一定要聽媽媽的叮囑,出去穿衣服,讓她專心工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聽了媽媽的叮囑,病好多了,媽媽也特別高興。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感謝你對我這麼操心,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叮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