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太湖水上樂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湖水上樂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太湖山莊的水上樂園玩,所以我早上五點鐘就從床上跳了起來,把正在哼哼熟睡的爸爸從床上又是拉又是扯地給攆了下來。爸爸從床上下來了以後,又開始拉肚子。就這樣折騰了幾個小時,到了七點種,我和爸爸整理好了東西以後,爸爸就去退了房,我們倆來到早餐廳的時候裡面除了兩個服務員在準備食物以外,餐廳里空無一人。我和爸爸急急忙忙地隨便吃了幾口早餐就出發了。來到了水上樂園的門口,我們向四周望了一下,除了幾個人在擺地攤以外,一個遊客也沒有,爸爸說:“可能我們來得太早了吧。”我說:“我們等人多了再進去吧。”於是我們在門口等了一會,看到有一輛大車停在了門口,裡面走出了很多人,好象是一個旅遊團。我們在門口買好了游泳褲以後就跟着人流買了票進去了。 

  我們進了大門以後就坐着遊覽車轉了一圈,摸清楚了有哪些可以玩的地方以後,又讓開遊覽車的人送我們到了坐快艇的地方。我們來到了坐快艇的地方以後,我要坐自己開的摩托艇,而爸爸卻要坐別人開的快艇。我們兩個爭了起來,最後我們還是坐了快艇,快艇開了起來一開始只是平着開。我想:一點也不好玩沒有像電視里一樣激,開快艇的人好像讀懂了我的心思,就加大了馬力,又彎來彎去的快艇好像快要翻了一樣,我和爸爸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 

  坐完了快艇以後我們又來到了鬥牛的地方,其實並不是真正的鬥牛,而是一隻塑料牛。我坐在牛上,管理人員開動了機器,那頭牛就開始不停地打轉,它乘我不注意時快速地點了一下頭,我差點就被它給甩了下來。這下我可生氣了緊緊地抓住繩子不放,這頭牛越來越掘了,拚命地想把我給甩出去,可是我堅決不放,最後我取得了勝利。 

  我們又來到了“水上世界”,那裡就是游泳的地方。我和爸爸換好了衣服以後,來到了裡面,我一走下去才發現,原來水是很淺的,但玩的卻很多。爸爸見了以後,一下子“童性大發”,居然玩起了滑梯,我也跟着他一起滑,在我們兩個人一起滑的時候,由於爸爸太重,滑得比我快,所以他先滑到下面,我也跟着滑了下去,我的鼻子一下子撞到了爸爸的後腦勺。爸爸倒沒事,我的鼻子卻被撞得紅紅的。我們來到了高 

  速滑行地區,由於那邊的滑梯並不像別的滑梯一樣是斜的,而是筆直的,而且有三層樓那麼高。爸爸不敢去玩,我就壯了壯膽就開始爬上去了。爬到了上面工作人員讓我把手放在後面,兩腳交叉,然後推了我一把,我就滑了下去,我滑下去的時候,心好像在往上提。這可是真正的提心弔膽啊,整個人好像要掉下去一樣。 

  我們玩遍了太湖水上樂園以後,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太湖水上樂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湖水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