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運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運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運動

  這個暑假,我對運動下的功夫最大,因為我發現一個人不光學習成績要好,體育也一定要出色。雖然我不是對體育做得一竅不通,但做的還是不夠好,所以這個暑假我便花大量時間來做運動,比如打乒乓球、打籃球、騎自行車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騎自行車,要訓練自行車呀!我們其林高中可有許多好賽道,有上坡,也有下坡,還有窄的拐彎處。記得有一次,我與吳鎮、劉星語等人一起去那裡訓練,我在下坡的時候總喜歡按着剎沖,不喜歡像別人那樣直接衝下去。上坡呢,我一般比較喜歡騎快的,因為那樣可以輕鬆地騎上頂.而就在那個急轉彎也是最險的一次,我正在鎮定自若地騎着自行車訓練繞圈,而就在那個很窄轉彎口我沒控制好方向,就在離牆面一步時,我連忙按剎,並把龍頭歪向右邊,避免了撞牆。我下了車,嘆了嘆氣,想;真是太險了!“就這樣刻苦的訓練,我騎自行車熟練度也有了提高。

  乒乓球,與我訓練的人不是小夥伴,而是我的媽媽,這可是每天都要打的任務。一開始,媽媽只是與我打持久的,我的乒乓球技術並不菜,我與媽媽最少就打個平手,她還經常輸給我呢!可是打快球,我的成績不穩定,但也有好球讓媽媽接不到。我現在與媽媽打都是快球,而現在我們都有了一個新規則:連續球。媽媽每次都立下決心要連贏我十球,但是十分少,起碼10局中才1局(主要因為我體力不夠把球打到網上)上,現在我已經練殺球了,祝我能夠打敗媽媽。

  我感謝爸爸給了我這麼好的運動環境,如果沒有乒乓球台,沒有籃球場,也沒有操場,那我就沒有那麼多的運動機會,所以我更要努力,要文武雙全。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運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