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運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運動的平凡女孩!

  在幾個月以前,我還不喜歡運動,甚至討厭上體育課。每次,體育老師讓我們做運動時,我都推三阻四,尤其是俯卧撐,對我來說簡直比要了我的命還難,更何況體育老師還要求我們女生做12個,而且做完后還要做50個蹲起,平常老師還要我們比跑步,比青蛙跳……每次比完我都會被我的朋友們笑,因為我的體育太差了,每次比賽我幾乎都是最後一名,他們甚至還說:“關惠尹,你什麼都好,唯有跑步是我們班最差的,努力!”而且每次跟我比賽的人都說:“關惠尹,跟你比賽真好,每次都是你墊底,加油啊!”聽了這番話我很是難過,聽到他們諷刺的笑聲我心裡真不是個滋味,儘管有了他們鼓勵,但我還是很難過。

  自從那天起,我每天都加強鍛煉做10個俯卧撐,25個蹲起,現在放假了,我更要加強鍛煉,我制定了一個運動計劃:每天早晨起來去樓下晨跑30分鐘,中午做上20個俯卧撐,50個蹲起,晚上出去散散步,跑跑步……

  我堅信經過一個暑假的訓練我的體育成績一地會突飛猛進,我想以後我再也不會聽到諷刺的笑聲了,而是為我吶喊,為我加油,為我喝彩的聲音了。同學們為我加油吧!

  新疆喀什地區莎?第六小?W五年級:關惠尹

您正在瀏覽: 我愛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