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夏令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去南寧鄉村大世界參加夏令營,在那裡度過了八天准軍事化的訓練生活。這次夏令營,讓我的意志得到了鍛煉,還收穫了友誼。

  那些天,教官讓我們自己洗晒衣服,自己疊被子、自己鋪床單、自己疊衣服、自己整理包包,吃完飯自己洗碗。每天,我們都要進行嚴格的軍訓。第一天練習站軍姿,第二天練習原地踏步,第三天練習正步走……

  我最喜歡第五天的真人CS,就是在叢林里模擬戰爭。我們分為兩個大隊,設備是電子槍、機器軍服,軍服上有八個機器紅點,電子槍射中的話,(他、她)就死了,誤傷自己人也算,遊戲規則是每人有10條命,後面有個顯示器殺了多少人,就顯示多少人,如果你不小心被打死的話,顯示器就會發出啊的聲音,一共有兩局,每局20分鐘,殲敵人數多的一方獲勝。我們是紅隊,對方是藍隊,他們躲在從林裡面。“戰鬥”開始了,我們向樹林里發起進攻,戰鬥進行得很激烈。期間,我中了兩槍,殲敵4人。但是,由於我方進攻心切,還誤傷了自己人,所以在規定時間裡,我方以32:36輸給藍隊。第二局,我方認真總結經驗教訓,進攻很順暢,終於以38:25打贏了“戰爭”,我們紅、藍兩隊比分變成了1比1,打了個平手。

  我感覺最艱苦的是第六天徒步行軍。當天中午11點,我們穿着迷彩服、戴着軍帽,背着沉重的帳篷,頂着炎炎烈日,從營地出發,行程是3。5公里。到達目的地時,隊員們已經累得東倒西歪了,有的坐下休息后,都不想起來了。教官鼓勵大家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後來,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鼓勵,都咬牙堅持挺了下來。在下午兩點時,終於順利返回了營地。

  第八天,夏令營結束了。這些天,我們都晒黑了,更是結下了深厚的情誼。離別的時候,不少人哭出聲來,我也差點要哭了,我們互相擁抱,互道珍重,大家都是那麼地難捨難分……

  這真是一次讓人難忘的夏令營。

  五年級:水晶蝴蝶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