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夏令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夏令營

  今年暑假,我有幸參加了省團委組織的“心力拓展夏令營”活動,在為期5天的時間裡,讓我難忘的是第三天的往返 11公里 定向越野。

  在第三天的早晨,我們大家接到了各自的職務,因為我在我們班的個子比較小,所以輔導員讓我當勤務員,職責是幫助我們班需要幫助的同學,我很喜歡這個職務,高興的接受了。

  定向越野開始了,我們向山坡上的目的地行走,由於天氣較熱,大家走的口乾舌燥,我至少喝了三四瓶水,有的同學在行走過程中中暑了,不能繼續行走,只好坐車。其實當時我也很想坐車,但我又轉念一想,如果我堅持自己走到目的地,就可以感受到這次行動的目的,如果我坐車就感受不到了,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靠自己走到目的地,就這樣,我邊走邊和同學們說說話,渴了就喝點水,慢慢就到達了目的地。

  休息了一會兒,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教官讓每個班的偵察員去找事先藏好的食物,過了一會兒,偵察員回來了,但他們空着手回來了;一問才知道,原來是教官定的規則是讓偵察員負責找,由我們勤務員去搬運,我就去拿我們班的食物,一看我大吃一驚,真多呀,有餅乾、牛奶、雞蛋、西瓜、雞腿等等,很豐富。我高高興興的把食物運了回來,分給同學們吃。由於走了一上午,大家又累又餓,都很開心地吃了起來。

  午餐過後,開始回營地了,很多同學都感覺很累,不想再走了,坐車回來。但是我還是堅持自己走,到最後,只有極少數的同學在走,在離營地大約3里路的地方,教官擔心我們中暑,讓我們所有的同學都坐車,我才不再堅持步行,坐車回到營地的。

  雖然這次定向越野很累,但我感到收穫很大,它讓我認識到堅持就是勝利,這是這次夏令營活動中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將永生不忘。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難忘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