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星空,我浮想聯翩,我有很多理想,可我長大後到底要當什麼呢?我想啊想,想啊想……

  我的宇宙航天夢

  想當一名宇航員。駕駛着宇宙飛船在銀河裡遨遊,陪着星星玩,上月球到月宮裡看看嫦娥姐,還看看玉兔,別忘了還有吳剛在砍桂樹,他砍累了就喝口桂花酒,真是“吳剛捧出桂花酒,寂寞嫦娥舒廣袖”。

  我的畫家夢

  我想成為一位畫家。用綠色畫出春天的生機;用紅色畫出夏天的火熱;用黃色畫出秋天豐收的喜悅;用白色畫出冬天的潔白;再用彩色畫出人間的五彩繽紛。

  我的醫生救人夢

  我想成為一名醫生或一名白衣天使。救死扶傷是我們的職責,認真對待每位病人,“這裡只有病人,沒有死人”是我們的信念和宗旨。就算病人有萬分之一的希望,我們也要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搶救。

  我的音樂家夢

  “哆睞咪發唆……”音樂能陶冶人的情操,凈化人的心靈。作為音樂家的我,蕭、管、琴……樣樣精通,我的名聲可想而知了,中外聞名,人人皆知,上街啊,不素裝可不行了,稍不留神,粉絲們就圍上來,頓時交通堵塞,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嘿嘿!

  望着天上的星星,我還沉浸在無邊的遐想中,因為我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我的理想永世不變,但是不管我長大要做什麼職業,做什麼工作,對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條永遠不會改變,那就是,要從小事做起,總自身做起。做一個對社會和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四川省仁壽縣小龍人學校五年級:群星夏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