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四,也是五一勞動節的前一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春季運動會”。 

  前面幾項比賽,我認為很無味,所以沒有仔細看。 

  呀!終於到了我拭目以待的拔河比賽了!前面幾個班的比賽,我都沒太在意。 

  到我們班了,首先是我們班和五年級一班的同學比。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好像要打一場硬仗似的。 

  我原本以為我么班的同學能和五一班的同學好好的干一場呢,沒想到啊竟然輸的一敗塗地,還不到5秒鐘就被幹掉了,我想這可能打破世界吉尼斯紀錄了吧。唉!從來沒輸這麼慘過。 

  我們兩方互換場地,隨着裁判的一聲哨,聲同學們又開始了激烈的鬥爭。雖然同學們在上一場比賽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可這並不能打到我們班同學高昂的鬥志。雖然這場比賽比上一場強一點,可是還不到10秒。唉!這就是我們班的宿命呀——倒數第一。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仍然很高興,只是因為我們儘力了。比賽的真正目的不是為了輸贏,而是友誼。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