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三月三十日,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個田徑運動會。我們班有十四個同學參加了。 

 隨着一聲槍響,我們班的俞雪茗即將跑八百米,他忐忑不安的去起點的地方,等待着,跑八百米的人到齊,“砰”地一聲,槍聲響起,只見俞雪茗像一隻在草原上奔跑的豹子。但是在彎道上,他又被別人給追上了,到最後一圈衝刺的時候,他又追上了那個之前追上他的那個人,最後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績。男子六十米的時候,我們班的盛威傑已經有一定要跑第一名的決心,可是他沒有跑第一名,如果他離發令的地方遠一點的話就不會因為聽到發令的槍聲,而嚇一跳,如果不是因為他聽到發令的槍聲而嚇一跳,也不會的第三名,百分之百是第一名。第二天,下午,俞雪茗要跑一千五百米,我連吃零食的時間都沒有,還不是為了給他加油,他這次的成績比跑八百米的成績要好,得了第二名。我們班的洪偉哲,他參加跳高比賽,跳了第一名,五四班的,也參加跳高比賽的人,相差他零點一米。那些參加學校體訓隊的人,跳的是一米四左右,洪偉哲和他們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但是那些人是六年級的人。 

 儘管運動會結束了,但是只要我一想起這些事,就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