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小溪、大象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小溪、大象的哭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小溪、大象的哭訴 

 在遼闊無際的森林裡有許多遊人參觀,因為這裡有清涼的空氣,有迷人的景色,有沁人心脾的味道,還有… … 

 雖然有許多好處,但是你在這裡也要聽一聽動物、植物的心聲。一天,大象、小草和小溪在一起玩耍。突然,小溪說:“哎!朋友們,你們可不知道現在我有多慘!” “怎麼啦?”小草和大象異口同聲的問道。小溪繼續說道:“現在有一些遊人,都把我當成洗手池了,你們看,我現在的身體多麼的臟啊!以前我的身體非常乾淨,更可恨的是,有一些人竟然在我的身體里洗車,他們騎着摩托車在我的身體中走一遍,車是乾淨了,但我卻沾滿了污水。”這時,小草也說:“我同意你的說法,現在的人類真的很討厭,有的亂踩我的身體,有的還在我的身體上躺着,說什麼感受陽光浴,我看他們是在想辦法破壞我們吧!弄得我現在身上傷痕纍纍,哎!”“你門就知足吧,我才慘呢!人類把椅子上綁在我的背上,有我來賺錢,讓遊人們坐在我的身上,把我拴在一個地方,不讓我跑掉。如果我不聽他們的話,他們就用鞭子來抽我、打我。哎,真不知道人類是怎麼想的!” 

 聽了小草、小溪、大象的哭訴,請你們一定要保護環境,不要在亂丟垃圾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小溪、大象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小溪、大象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