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哭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哭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穿着綠衣服的小草,我有許許多多的夥伴,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

我們有生命力都很頑強。無論是寒冬還是炎夏,無論是天南還是海北,也無論是貧瘠的沙漠荒丘,還是肥沃的良田河岸,我們都能快樂地生長,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雖然我們一點兒也不起眼,微不足道,可是我們的作用還是不小的呢!我們可以美化環境,還能給人們提供新鮮空氣,讓人們每天都有舒暢的心情。

可是,讓人氣憤的是:我們對人類沒有任何要求,只會給人類帶去許許多多的好處,而人們不懂得感謝我們,不懂得珍惜我們,真是有些忘恩負義啊!人們隨意地在我們身上踩來踩去,每當這個時候,我們真的很痛,可是我們又不會說話,不能反抗,只能默默地忍受這一切。

光這些還不夠,有時人們甚至還會在我身上點火,看着我們渾身在燃燒,這時,我們真是疼痛難忍。他們卻在一邊拍手歡笑,真是鐵石心腸啊!

我的命真是太苦了!我想問一問人們,如果換了你們。你們能忍受得了這種折磨嗎?

其實,我們小草也很想和你們人類做朋友,只要你們從現在起,愛護每一棵花草,在我們身邊多一些花和樹,我就會對你們很感激不盡了。

如果你們再這樣不管我們感受,隨意踐踏我們,不愛護我們,那麼你們會受到我們的母親——大自然的嚴厲懲罰的。

我們多麼希望能與人類成為好朋友。

   鍾埭段墅小學 五(2)班吳建偉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哭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