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你的作業布置得有些多了,並不是“寫得多就學得牢”,在有些時候,這樣不但不使我們學得更好,還有可能讓我們產生一種對學習的“反感”,成績反而下降了。 

  2.你應該多些表楊,少一些批評。在課堂上,聽得最多的就是你對同學們的批評,就算是表楊,也是針對某個成績優異的同學。成績差的同學也不一定一直都差呀!只要他有進步,就應該受到表楊,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知道,您做這些都是為我們着想,您也希望我們將來有出息,我知道我不應該對您提出質疑,但您是老師,也許您是從一個老師的角度想問題的,而我們是從一個學生的角度來想問題的,我們發現了您的問題,有問題就應該改正嘛,對不對? 

  也希望您發現我的缺點后及時提醒我。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