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疊被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疊被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早晨,陽光明媚。早上醒來,我看見媽媽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的,像一塊潔白的豆腐,心裡可羨慕了,心裡想:要是我也能把被子疊成像媽媽那樣,媽媽肯定也會表揚我!

  於是,我仿造媽媽的樣子來疊被子。先把被子鋪好,鋪平,然後對摺,再向左對摺,最後向右對摺。終於,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把被子疊好了,我心裡喜滋滋地想着:原來疊被子那麼容易啊!

  剛走出房間,一陣銀鈴般笑聲傳進我的耳朵了,我走進我的房間,剛才本以為媽媽會表揚我。最終是,媽媽不但沒有表揚我,還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我看了看我疊的被子,圓鼓鼓的,像一個大冬瓜似的。再看看媽媽疊的被子,方方正正的,我的和媽媽的比,差十萬八千里。

  我不好意思請教“老師”,聽了“老師”的教導,我認認真真地重新疊了一次,過了一會兒,被子疊好了。看見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啊!這次疊被子讓我懂得了:做每一件事情表面雖然簡單,事實做起來就難了,就像我們人一樣,表面看起來美麗,內心卻十分醜陋。

  五年級:周司雯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疊被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