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快樂游——北京一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快樂游——北京一路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下午三點,我的心便興奮到了極點,因為我們要座5點半的火車去北京了!呵呵,快樂的一周就要開始嘍! 

剛登上去往北京的火車的時候,先看了會書,因為座的是動車組,本來就有點暈,再加上一些困意,就睡著了。一醒來,我想,溜達一會兒吧!這個火車上的設備可真是高級。廁所里不僅有隔離馬桶的專用紙,還有嬰兒護理器;感應烘乾機,感應出洗手液的器械,感應出水的水龍頭,都在一個水池子裡面。 

看看窗外,景色好美啊!尤其是那夕陽西落的景色,真是迷人,這麼美的景色可不能錯過,趕緊用照相機錄下來一段吧! 

到了賓館,裡面的設備也不錯嘛,舒舒服服的床,真想馬上躺上去睡一大覺。 

下一站是頤和園與北大,那會是更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北京快樂游——北京一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快樂游——北京一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