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三部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三部曲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世博 未來之約 

  -洋縣青年路小學五一班張慈舟

  今年暑假,漢中移動校訊通組織全市中小學生代表70多人參加了以“相約復旦,歡樂世博”為主題的夏令營活動。我有幸作為其中的一員,參加了為期六天的上海之行,玩的非常開心和愉快。 

  第一部 

  歡樂世博 

  出去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上海世博會。一進世博會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U.S.A三個大字母,我們一看就知道是美國館,它外形像一座豪華的大別墅,由於時間限制我們沒有參觀美國館,很遺憾。很快我們來到了非洲聯合館,門口的一個大石牆上面,刻畫著許許多多非洲孩子的笑臉,黑色的臉龐上一排潔白的牙齒特別醒目,笑的格外燦爛,像是在熱情地歡迎我們的光臨。進了馬達加斯加館,有兩個拳頭大的鑽石,售價分別1428萬與1248萬美元,哇真是天價。到了喀麥隆共和國館,裡面大大小小的視頻畫面,展示了當地人民的舞蹈藝術以及習俗,節奏歡快,充滿了黑非洲的熱情與好客。加納共和國館里,有許多非洲面具,它們個個精緻,面孔非常慈祥。安哥拉館由巨大的五顏六色的綢緞組成,非常華麗。埃及館里彷彿一個山洞似的,十分漂亮。巴西館看上去像綠色樹枝組成,特別別緻。我們吃飯的地方就在中國館對面。這座紅色的斗拱狀的巨大建築就是中國館-東方之冠。台階下面,站滿了排長隊參觀的遊客。非常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參觀中國館。只能以中國館為背景,在那拍了照,留下每個人遺憾的身影。南非是“鑽石之都”,館內擺放着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鑽石,看的我目不暇接,也讓我大開眼界。這裡面要是有一顆能作為禮物送給我親愛的媽媽多了啊!比利時的巧克力也很有名,在館內有一塊巧克力竟賣1000元,這樣高價的巧克力,恐怕我只有想想的份了。 

  第二部 美麗西湖 

  啊,這就是我夢中的西湖,這就是比我的夢景還美的西湖!在我還未一睹它的美景時,就已然讀過無數讚美它的文章與詩歌。“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等等。那些美好的文字,牽引着西湖的美景在我的夢中若隱若現。它是害羞的,以至於每次在夢中看到的都是霧氣朦朧的身影,象一個大家閨秀。今天一見,果然景色格外迷人。青山如黛。綠水如鏡。坐在船上,西湖那一湖水綠得彷彿一塊無瑕的裴翠;湖面平靜得像一塊明晃晃的鏡子,倒映着藍天白雲。湖中的荷花襯托着碧青荷葉,象是她那綵衣上瑰麗的花邊;那綠葉上滾動的水滴,是花邊上鑲嵌的無數珠寶,銀光閃閃,格外耀眼。湖邊的柳樹,婀娜多姿,活像少女披着長發,對着明鏡含笑靦腆地梳妝打扮。 

  第三部“未來之旅” 

  第四天的時候,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上海科技館。我一走進去,就象是進了真實的動物世界。大象正在顯示着自己龐大的身體,長頸鹿正在吃樹上的嫩葉,它們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還要高,我在它們面前顯得是那麼的矮小。你瞧那邊,一隻梅花鹿正在拚命的奔跑,它後面一隻豹子死追不放,獵狗和禿鷲也來湊熱鬧,加入了捕獵者的隊伍。這隻小鹿好可憐啊!穿過了無數倒掛着蝙蝠通道,我們來到了蜘蛛館。這也是我特別想給大家介紹的。一隻比我的個子還要大的蜘蛛通過一根蛛絲倒掛在大廳中間,好象要掉下來似的,有些嚇人。蜘蛛最多有八個眼睛,它們的視力都很差。但它織的網卻非常牢固,一般昆蟲只要粘在網上,就沒有機會下來了。有的蜘蛛的毒液就是它捕食的主要工具。這種毒液非常厲害,幾乎可以致人於死地。大廳里專門設有類似蜘蛛網的線繩,我把手放在一根線上,甚至可以感受蒼蠅、蜜蜂、蛾子在蜘蛛絲上感到的輕微震動,蜘蛛就是憑着這樣的震動覺察和獵物的。後來我們又來到地下一層,看了三維電影《大峽谷冒險》。這部電影告訴我們要珍惜水資源的道理。就這樣我們觀賞完了科技館

  我開心地度過了這六天,這六天我走過了蘇州、上海和杭州,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快樂,大開了眼界,也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六天!經過這一次的東方之旅,我彷彿長大了許多。我已經感覺到,我的未來將與這裡的一切緊密聯繫。或許十年以後,我會再一次來到這裡。那時我不是一名過客,而是主人。在這裡學習,在這裡工作,在這裡生活,讓這裡變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三部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