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食堂里的飯菜真好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堂里的飯菜真好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食堂里的飯菜真好吃 標籤:真好吃作文 飯菜作文 食堂作文 好吃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剛進教室就聽見‘‘食堂開放了’’我走到座位上放下書包,就去問同學們:什麼食堂開放了?同學們回答到:這你都不知道,就是操場旁邊新建的一個大樓,那就是食堂。我說:‘‘就是那個呀,我說嘛,難怪裡面擺放着餐桌,今天中午你們去嗎?同學們唉聲嘆氣地回答到:我們是沒那個福氣氣了,老師說只有報了名的同學才可以去吃。我欣喜若狂地回答到:我報了名,我可以去吃,回來我一定告訴你們菜好不好吃。

  終於到中午了,我帶着就餐卡去了食堂。進入食堂,一看,好多人呀,簡直是一隻螞蟻都擠不進去。我找到五年級就餐口,等了半天才到我,我打好飯,來到餐桌前,我的第一舉動不是吃,而是欣賞這些菜肴。有西紅柿炒雞蛋,有魚,有青菜,有雞腿還有一碗豆腐湯,營養搭配。最後我才吃了起來,我吃的津津有味。吃玩飯,我把餐具送進了桶里,看見一群人聚在一個打水處,我走過去一看,各種各樣的飲料,同學們在打喝的,我心想,這麼多飲料在家媽媽不讓我喝,現在沒人管,不喝白不喝。我排隊打了一杯,大喝起來。

  回到班上我把食堂里的菜肴全都告訴給了同學們,同學們個個都說要去。下午,同學們都跑到班公室去向班主任報名。這幫人,平時學習不積極,吃,到很積極。還聽說,名單都不夠,有些同學都沒報到。

  食堂里的飯菜真誘人,竟然吸引了班上那麼多人,真夠牛的。

  安徽池州青陽縣青陽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王博

您正在瀏覽: 食堂里的飯菜真好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堂里的飯菜真好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