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掉牙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掉牙記 

  庄河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於承志 

  什麼!又是換牙?我清楚地記得,上次換牙時,鬧得我我整整一天都不能吃飯,看來這回我又要五雷轟頂,大難臨頭了。 

  自己的事自己做,自己的牙自己拔。有了上次的經驗,我把拔牙行動安排在了中午十二點飯後。我可不能告訴爸爸,因為我爸是個狠角色,比醫院的大夫都狠,如果我告訴他我又換牙了,他都敢拿個大鎚,咣咣兩錘把我的牙給硬生生地砸下來。所以說,我要自己解決這件麻煩事。 

  怎樣換牙,我想到武打片里罵陣時“打得滿地找呀”這句話,人家都能滿地找呀,我也想嘗嘗這種掉牙的滋味。我悄悄溜進洗手間,對準自己的嘴,對準那顆小破呀,一個降龍十八掌揮過去,哎呦呦,這一拳彷彿打得我腦漿迸裂,滿口流血,鼻青臉腫,暈頭轉向,差點一頭栽進馬桶里。緩了好半天,用手摸摸牙,它卻晃晃悠悠的還在,真是該來的不來,該走的偏不走,它捨不得離開我呀! 

  一計不成,另圖良策,我只好採用傳統的方法,偷偷找到一根線,一頭系在我那破牙上,另一頭系在我家衛生間的門把手上,準備瀟洒地一擺頭,讓人牙脫離。我的計劃還未實施,爸爸要進洗手間,用力一推門,結果牙沒掉,頭上卻撞出了個大包。唉,想弄掉一顆牙,難啊! 

  看來這牙還是與我緣分未盡,我一看錶,出去玩的時間到了 。我只得帶着它出去玩了,我在草地上走着走着,竟發現遠處草地上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難道是一塊黃金?我欣喜若狂,向黃金衝過去,卻不小心踩到了自己的鞋帶,摔了個狗啃泥,我覺得嘴裡多了個東西,吐出來一看,正是那個小破牙!折磨我好久的小破牙,居然自己掉了出來,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意插柳柳成蔭啊。 

  沒想到,晃牙的過程是如此艱辛,掉牙的過程卻是如此簡單。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掉牙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