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掉牙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掉牙記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柏建軍

  星期四晚上,我發現一個牙齒動來動去,也許它就要掉了。

  第二天一早,我跟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沒事的。”可我說:“萬一上課時掉下來,還流血怎麼辦?”爸爸說:“要不,現在就幫你拔掉!”我說:“太可怕了,一定很疼的。”我們全家思索了一會兒,最後我說:“我還是忍着點吧!”

  來到學校,我很小心地照顧這隻快要掉的牙齒,生怕它掉下來,出現尷尬。20分鐘的早讀課總算相安無事。

  做早操時,我總是不經意地把牙齒弄來弄去,沒想到它掉了下來,竟然沒流一丁點兒血,一點也不疼。我把掉下來的牙齒放在口袋裡,不知如何是好。咦,把它當成我的玩偶不是很好嗎!於是,上課時,我不專心聽講了,把它拿出來撥弄;下課時,我拿它嚇唬女同學。回到家中,我把牙齒交給媽媽,媽媽看都沒看直接扔掉了。

  傍晚,老爺打電話來叫我們全家去吃飯。來到老爺家,我告訴表弟表妹:“我掉牙了。”他們說:“我也掉牙了。”我說:“這麼巧。我是星期五掉的,你們呢?”表妹說:“我是星期三掉的。”表弟說:“我是星期四掉的。”我說:“這麼巧,我們三人掉牙還排着順序呢。”

  原先,我以為掉牙是痛苦的事,現在看來還有點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掉牙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