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媽媽的苦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媽媽的苦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10月19日,正是國慶節的第18天。

  可是,我並不高興,因為,我的生日,正是媽媽的苦日。11年前的今天,我在這個世界上誕生了,大家都為我的出生而高興。而又有誰在意媽媽生我時的苦呢?所以,我決定了,要送給媽媽一個特別的禮物。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很贊同我的做法,就讓我自己去買禮物,爸爸怕我的錢不夠,就給200元給我。我來到一家百貨商場,上到了服裝區。左看看右看看,那的衣服琳琅滿目,讓我不知所措。這件,太艷,這件,太土,這件,不好看。

  我挑來挑去,就是沒有一件合我心意的。之後,我看到模特上的那條圍巾,記得上次來逛商場時,媽媽看中了這條,可因為貴沒捨得買。一位阿姨走到我身邊,問:“小朋友,你要買這條圍巾嗎,可是這條圍巾是大人戴的,不適合你喲!”我望着阿姨解釋道:“阿姨,您好!這條圍巾不是買給我自己的,是買給媽媽的。”阿姨想了想疑惑地問道:“可是今天不是母親節啊?”我沖阿姨笑了笑,看了看這條圍巾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送給媽媽一個禮物。”阿姨回答說:“也對,你的生日正是你媽媽的難日呢!你媽媽真幸福,有你怎麼乖巧的女兒。”我不好意思地說:“哪有,阿姨,你幫我把圍巾包起來吧。”“可是這條圍巾很貴。”“沒事。”

  阿姨幫我把圍巾包了起來,我付了錢,高高興興得坐了電梯下樓,走下樓,我看見了媽媽提着蛋糕匆匆忙忙地回家。我跑過去,把圍巾送給媽媽,媽媽什麼都沒說,只看見,媽媽眼角上的淚光。

  五年級:林芳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媽媽的苦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媽媽的苦日 暫無評論